2023年度員工旅遊
2023-09-07

2023年度員工旅遊

2023/09/02-09/03舉辦了台南、高雄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,

第一天的到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院,看到好多蒐藏與研究品及亞洲藝術品,

院區戶外還有設人工湖和遊憩設施,非常有氣質的一個地方。

之後到了駁二特區,裡面有很多塗鴉,及非常前衛的藝術品與壯觀的公共藝術,

看到牆上的塗鴉非常可愛,好多人跟著藝術品一起拍照,不僅有趣還充滿人文氣息的一個地方,

天氣在熱都抵不了我們的熱情。最後到了壽山動物園,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動物。

有駱馬,斑馬,羚羊,調皮的長臂猿,兇猛的白老虎等等的動物,大人小孩都觀賞的不亦樂乎。

第二天出發至田寮的月世界,裡面由泥岩、砂岩形組成,因為不易草木生長,景色都是土黃色,大家一起走著天空步道,欣賞月池及岩石山丘,別有一番風味。

享用完午餐後,就到牛埔夢幻湖,參觀一些文化展示館,還有看到水中的涼亭,是特別設計過的,因爲涼亭跟湖面交接處有一個縫隙的排水孔,所以湖水並不會灌入涼亭中,很特別。

雖然下著雨有點掃興,但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踏青拍照,非常之悠閒。

~適時的旅遊,讓大家的身心放鬆~

2023年度員工旅遊
2023年度員工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