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訓練
2023-09-21

教育訓練

九月份安排了「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」課程~

這次課程講述建立良性互動,並且順利融入群體,具體展現自我績效,並透過被認同與欣然納受的方式,增進自我合群親和之魅力形象,有效面對群體與社會,讓自我績效表現被認同。

課堂上老師除了講解課程外,還讓大家看最近流行的「山道猴子」影片,讓大家省思近期年輕人的想法及長輩的想法是否有差異,並且短短幾分鐘的影片為何會如此爆紅,都是值得思考的點。或許是時代的不同及思想的差異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,或許是貼近年輕人的生活、或許是教育與警示的意義,都是近期讓大家感同身受並且探討的議題。

這次除了比較嚴肅的課程外,還有DIY自己的恐龍包,縫紉過程雖然很複雜辛苦,但是縫完的那一刻,很有成就感,這算是課程中想表達的個人展現與自我績效,每個人都很開心得到自己手做的可愛恐龍包,也展現出各種不同的特色,真有趣。

謝謝林玉華老師的教導~

讓我們了解群與個人之間的合作,與透過群如何展現自我提升績效,認同與接納是很重要的,很開心參與了好玩又有趣的課程~

教育訓練